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选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和青海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33:1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31日下午,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青海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应到代表392人,实到39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王晓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鸟成云、王光谦、王新平、邢小方、李居仁、朱春云、武玉嶂、周国建、宝兰花、赵喜平、索朗德吉、赛赤·确吉洛智嘉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国生、王建军、刘宁、多杰热旦、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严金海、王宇燕、于丛乐、马吉孝、曲新勇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卫新华等52名代表(名单另发)为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马乙四夫等21名代表(名单另发)为青海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