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 王建军等看望两会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1 22:55:3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31日至2月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等省领导看望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组、组织组工作人员和参与两会新闻报道工作的新闻工作者代表。

  王国生对工作人员说,“两会开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周到细致的服务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大家辛苦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全省两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突出政治要求,严明会纪会风,严格监督检查,措施更加有力,服务更加细致,为会议的圆满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全体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代表委员意识进一步增强,把会议开成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大会,开成了团结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了凝聚人心、加油鼓劲的大会,为今年全省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强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把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带到平时的工作中,抓紧每一天时间,做好每一件事情,共同把青海的事情办得更好。

  “在会上有什么收获?”“印象最深的采访是什么?”在看望新闻工作者代表时,王国生与“中华小记者”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王国生说,全省两会新闻报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推出了大量鲜活、可读性强的新闻报道,特别是突出反映基层代表委员的风采,突出了主旋律,形成了宣传声势,讲述了青海故事,传播了青海声音。

  王国生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站稳政治立场,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干好每项工作,把两会的任务、精神和目标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写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新闻报道,为新青海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宁、张西明、王宇燕、于丛乐、张光荣、杜捷一同看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