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春节前慰问时强调珍惜来之不易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大局不忘为之奋斗不懈努力的干部群众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19:48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2月 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在春节前慰问时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大局,不忘为之奋斗、不懈努力的干部群众。

  在乍暖还寒时分,刘宁一行来到见义勇为遗属冶玉兰家,了解到她丈夫叫马文财,在一次和入侵邻家歹徒斗争中不幸牺牲。当得知她儿子也在同一案件中被砍伤,其公公也是一名在1958年平叛中牺牲的警察后,刘宁动情地说,社会需要英雄,英雄是民族的脊梁。马文财一门英气,为青海的和平安宁作出了牺牲。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事迹,凝聚正能量、构建好机制、创造好条件,营造人人崇尚英雄、人人争做英雄的浓厚氛围。

  走进西宁市担水巷铁路护路联防中队,刘宁仔细察看食堂、宿舍、活动室,询问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并逐一和他们握手并预致节日问候。看到队员们精神抖擞的样子,听到十年来护路的成效,刘宁感慨地说,多年来,正是你们的付出,保证了青藏“天路”的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五个特别”青藏高原精神,在艰苦环境中锤炼品质,再创新业绩。

  在省委政法委退休干部张志伟家中,刘宁说,去年全省政法系统勇“过三关、迎大考”,创造了维稳工作的佳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里面离不开政法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也凝聚着新时代全省广大政法干警的英勇奋斗。老同志接触群众多、信息来源广,了解基层的所思所想,希望你们把看到的听到的真实情况及时反映给我们,以便我们更好地工作,让老百姓安全感更加充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