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25:2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5日至6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过去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脱贫力度不断加大、贫困地区发展条件显著改善、生态与脱贫协调推进、贫困地区整体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特别是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出征,力度之大、决心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

  会议强调,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之年。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准确把握现行扶贫标准,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注重提高脱贫质量,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能力,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越是攻坚克难,越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压实责任、统筹谋划,实化举措、聚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