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海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9 09:16:1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6日,共青团青海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并讲话。

  马吉孝对2017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加强政治引领、价值引领、舆论引领,真正肩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引导团员青年勇当绿色发展的急先锋,行进在创新潮流最前列,助力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要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要求,坚定改革方向,健全改革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切实加强与团员青年的血肉联系,全面提升全省共青团改革的质量和水平。要自觉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看齐,严管团的组织、团员队伍和团干部队伍,以铁的担当、真的本领、硬的作风,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提升全省团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及个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