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对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0 08:33:3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对全省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建军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教育是百年大计。过去一年,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党建思政维稳、均衡协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级各类教育取得新成效。

  王建军强调,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新的一年,全省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