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委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暨市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08:12:5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暨市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市维稳办、市公安局近期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维稳形势,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维稳工作,市领导张晓容、许国成、宋晨曦、周戈、王霞、管新民、潘志刚、李晓舸参加会议。

  王晓指出,总体来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维稳工作,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巩固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局面。春节临近,维稳工作中的变数、风险、隐患依然不少,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需要下更大气力做好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晓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维稳工作无淡季,天天都是敏感日”的忧患意识,强化“西宁稳则全省安”“稳定上做支撑”的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把维稳工作抓实抓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一要保持高度警觉,掌握工作主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坚决扫黑除恶,保持严打高压。四要全面排查整治,加强重点管控。五要坚持联勤联动,强化群防群治。同时,要关心关爱维稳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与会其他市领导围绕做好当前维稳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委和相关部门,西宁警备区、武警西宁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