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马海瑛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座谈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08:12:5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西宁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省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马海瑛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座谈,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松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王晓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对马海瑛同志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崇高敬意,祝愿马海瑛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倍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基础,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绝对”,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方面作出表率。二要持续提高履职水平。要紧紧围绕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在新时代建设幸福西宁的目标,推进立法引领和保障,强化监督和视察,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准则,严于律己,带好队伍,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建设和代表工作,推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海瑛说,在西宁市工作近7年,感谢党中央、省市委的教育培养,感谢市委市政府、尤其是王晓书记的关注和支持。西宁市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得益于以王晓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班子,得益于西宁市良好的政治生态。也希望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全市中心工作。马海瑛表示,到新的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西宁的发展,同时祝愿西宁的各项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得更好,为全省做出榜样。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松作表态发言,要贯彻落实王晓书记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的新要求,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