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赴湟中县看望慰问基层群众时强调
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每个群众心坎上
于丛乐参加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2-16 08:25:22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4日是大年二十九,省委书记王国生深入湟中县共和镇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并调研乡村转型发展。

  群山环抱的苏尔吉村,静谧中洋溢着喜庆,乡亲们家家户户炸馓子、贴春联、做馍馍,准备过新年。走进十九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苏生成家中,王国生了解乡村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得知他们通过集中学习、上门宣讲、重点解读等方式,村民们都反映听得懂、记得住时,王国生说,我们就是要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每个群众心坎上。随后,王国生登上山坡,俯瞰苏尔吉村蔬菜基地,询问蔬菜种植营销专业合作社生产运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塔玛尔山城,与乡亲们共商脱贫致富大计。他指出,乡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最重要的是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转型发展。要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发展蔬菜等特色产业,不断优化种植业结构,提高质量和效益。要依托盘道水库、古城民居等优势资源,做好旅游资源开发的整体规划和布局,打造集水库湿地、民族风情、森林花海为一体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带动各族群众增收致富。

  “老人家好,给您拜年了!”王国生走进西台村董万顺家中,得知他母亲是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后,王国生对她表示敬意,送上新春祝福。王国生详细询问他家收入情况,了解村里的产业脱贫项目,他说,随着国家的强大、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村民祁永成因患病丧失劳动力,导致生活困难。王国生嘘寒问暖,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说,要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精准制定扶贫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来到村民王成仓家,王国生察看居住环境和吃水用水等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王成仓夫妻依依不舍地将王国生一行送到村口。

  王国生叮嘱乡镇党政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要团结共事,形成合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晓、于丛乐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