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处理的决定 王国生主持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26 09:02:46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及处理情况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杨晶同志处理的决定,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贯彻了我们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对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管住“关键少数”、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认真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警惕“围猎”风险,守住公私分明界限,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要严格家教家风,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从严治家,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坚持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反对特权思想,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严格的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各族群众为建设新青海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