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对西宁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召开 王晓主持会议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3-06 09:20:0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按照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统一安排,3月5日,省对西宁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第一考核组组长史瑞明率队考核并介绍考核工作要求,市领导曹健松、许国成、马忠英、段发达、宋晨曦、周戈、王霞、刘兴民、管新民参加会议。

  王晓指出,史瑞明同志做了一个很好的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王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这次考核是对西宁市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会诊”,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充分展示西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绩实效,充分展现西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二要全力配合工作。要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考核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听从指挥、主动自觉,全面配合考核组做好考核工作。三要全面总结提高。要抓住考核这一重要契机,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找自身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2018年工作。

  会上,西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忠英代表市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西宁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与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点选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及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企事业单位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