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青海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王国生主持并讲话 王建军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7 08:32:2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6日上午,青海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国生主持并讲话,代表团副团长王建军、张光荣出席。

  王国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对所在代表团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全党全国提出的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这次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

  王国生指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使命和责任,把“热爱党、热爱领袖、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到关键时刻,履行好代表神圣职责,认真做好文件审议、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为两会成功召开做出贡献。

  王国生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好的学风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联系青海实际,抓好对标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发展思路的完善和工作举措的落实上,更加有力地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加快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

  王国生强调,要坚持法治德治相结合,持续建设好青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立德修身、为政以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恪守清正廉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