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王国生讲话 王建军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11:1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国生讲话。副团长王建军、张光荣出席。

  会议依次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王国生在讲话中说,我们参加这次盛会,亲眼目睹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拥戴的情景,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致的心声和共同的意志。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切身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坚定政治立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跟习近平总书记走。

  王国生指出,参加全国两会,我们进一步提高了站位,跳出青海看青海,看清找准青海在国家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找到结合点和增长点,增强发展信心,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全国两会精神,明确方向,增强动力,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代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拓展联系群众的渠道,不仅要与群众面对面,更要与群众心贴心。每一位代表都要牢固树立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强烈意识,加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