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原电子职工书屋全覆盖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30:2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9日,青海高原电子职工书屋全覆盖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副省长韩建华主持。

  马吉孝指出,要进一步提升青海高原职工书屋的文化品质和功能内涵,扩大服务面和影响力,输送更多优秀文化食粮,让全省各族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青年职工、农民工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着力激发职工书屋活力,创新工作机制,开展丰富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先进文化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入脑入心,细照笃行,团结引领全省各族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培养青海工匠人才的重要平台,打造成全省百万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文化家园。

  张茂华指出,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海省成为全国工会系统第一个实现电子职工书屋全覆盖的省份。职工书屋建设纳入“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实施项目”,得到专项资金重点建设,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惠民工程,得到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特别是全总电子书屋推出后,青海省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实施对接,上线开通率、阅读排行居全国第一。

  仪式现场,还为基层工会代表发放免费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70万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