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2 18:41:4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2日,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中央领导同志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会风清新,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我们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新青海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懂悟透两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带学作用,省级领导同志要以多种方式解读好两会精神,参会的代表委员要走到群众中开展宣讲,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的过程。

  会议指出,要谋深谋细贯彻思路。紧密联系青海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推进“四个转变”,实施“五四战略”,把工作谋深谋细谋实,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不断深入、不断延展、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好各项举措。继续巩固好、发展好今年一季度我省发展好势头,以上半年好的成绩来带动全年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对照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从中找政策、找机遇、找项目、找资金。抓好前期调研和基础准备工作,为我省顺利实施机构改革创造条件。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各项工作。加满油、鼓足劲,按节点开好各类会议、做好各类考核、统筹好各类活动、抓好各项整改、打好各类攻坚战、巩固好各类创建成果。大兴调查研究、狠抓落实之风,以求解性思维和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办好每一件应该办好的事情。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证事业平稳发展、干部健康成长,持续建设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