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委召开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44:5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2日,西宁市委召开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曹健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永海,市委常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国成作会议发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湟源县委书记参加会议。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中央对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青海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海领导班子建设的亲切关怀,对青海政治生态的充分肯定,是全省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极大鼓舞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厚爱,将继续全力以赴干好工作,交出一份“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答卷。

  王晓表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王国生、王建军同志的带领下,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崭新气象,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西宁市也在“做强西宁、服务全省”的进程中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特别是王国生、王建军同志对西宁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很多心血,给予了很多指导和支持;王建军同志在青海干部群众中威信很高,两度担任市委书记,为西宁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向王国生、王建军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晓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王建军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深入推进“五四战略”,扎实落实“三高一新”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勤奋的学习实践、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团结奋进,艰苦奋斗,改革创新,苦干实干,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