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8 21:14:42
编辑: 童洋

会议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3月28日,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两会”精神,全国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妇联主席张黎主持会议。

  马吉孝强调,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牢牢把握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特点新要求,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妇联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在基层落地生根。

  张黎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队伍,努力推进妇女和妇联工作与新时代同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