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上强调
走实新时代青海人才特色发展之路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8 08:42:1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6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青海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严抓执行狠抓落实,走实走好符合青海省情、富有青海特色的人才发展之路。她强调,今年全省人才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用新思想指导工作新发展。要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以改革红利释放人才红利、用人才活力激发创新动力。要突出项目引领,整合优势资源和项目,构建昆仑英才战略体系。要高举政治旗帜,加强团结引领服务,努力实现增“人数”与得“人心”的有机统一。要完善保障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生态,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了部分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