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劳模创新成果展开幕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1:0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8日,以“聚力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青海省首届劳模(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会在省美术馆开幕,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开幕式触摸启动球共同启动展示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8个劳模(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前来参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展示会的展示内容为:近年来紧紧围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由我省各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主攻关研发,在本地区、本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创造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或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和具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的新技术或新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工作室在展出中将产品实物、展板和模型相结合,同时配以充足的图片、画册等纸质宣传材料,并充分发挥视频、PPT等新型媒体的视听效果,使展示会焕发出技术创新的超强活力、魅力、磁力。据了解,此次展示会展期3天(4月18日、19日、20日),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总结宣传和展示近年来我省职工技术创新工作成就,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搭建平台,以增强我省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当日下午举办的一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会吸引了近200人参加,10个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采用PPT或视频方式进行的专题交流发言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