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在调研河北、浙江商会时强调
加强非公企业群团组织建设 实现职工与企业共同健康成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29 08:23:2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近日到在青的河北商会、浙江商会调研时强调,加强非公企业群团组织建设,实现职工与企业共同健康成长。

  马吉孝指出,非公企业群团工作对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非公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群团工作的本领,重视群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群团组织覆盖面,关心关爱职工,让职工与企业共同健康成长。

  马吉孝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与非公企业建立新型“亲”“清”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联系服务,关注非公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非公经济企业家要把准企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发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