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青海民族大学向师生作报告时强调
热爱领袖 学习领袖 紧跟领袖
在领袖思想哺育下茁壮成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04 08:29:5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青海民族大学,与广大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展以“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内容的“四爱三有”教育作辅导报告。强调广大师生要热爱领袖,学习领袖,紧跟领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哺育下茁壮成长。

  王予波指出,学校是育人教书的重要阵地。要按照王建军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师生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接续奋斗,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王予波强调,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全省学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踏实践行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重要要求,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振兴中华而读书,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