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完善服务体系 做实保障工作 让每个孩子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06 08:59:11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日,2018年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完善服务体系,做实保障工作,让每个孩子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韩建华主持会议。

  王予波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群众家庭生活幸福和祖国的未来。全省上下要认真落实王建军省长在省“两会”上关于“聚焦社会主要矛盾,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要求,把未成年人发展纳入民生事业重要内容,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予波强调,要倾注真情、付出心血,把老百姓的孩子当成自家的孩子;强化教育、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宣传、加强法治,坚决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青海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做好服务、提供援助,重点关注农民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以及流浪社会、残疾重病、家庭遭遇变故的少年儿童,加强援助救助;健全体制、形成合力,形成全社会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生动局面。

  王予波还与相关专家、青少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