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督导检查防汛等工作时强调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抓好防汛工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20:4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5月9日,在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晓深入湟中县、城东区、城西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调研城市交通服务工作。市领导管新民、杨小民、李晓舸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湟中县上新庄镇加牙村、上新庄村和城东区大园山,实地督导检查南川河加牙段挖砂造成悬河险工险段、南川河上新庄河道治理工程进展和地质灾害点防治情况。在详细了解全市防汛工作情况后,王晓指出,近年来,全市防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王晓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是天大的事”的理念,坚持“宁可备而无灾、不可失防万一”,全面落实责任制,准确把握防汛工作规律和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灾情,强化灾害风险防范,盯死盯牢重点区域,对可能存在洪涝、滑坡、垮塌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威胁的重点区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完善治理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一患一案、标本兼治,一时不能完成整改的要严格落实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抓好防汛工作,做到科学迎汛、精准防汛、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晓一行还来到城西区通海桥东侧、昆仑大道南侧、西关大街延长段、七一路延长段等,实地调研城市交通服务站、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等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