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出席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并致辞
致敬护士理解护士
关爱护士学习护士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12 08:30:2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1日,全省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在省人民医院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致辞,强调要致敬护士、理解护士、关爱护士、学习护士,推进护理事业更好服务人民健康。

  在纪念大会上,颁发护龄30年和护理奉献奖荣誉证书,举行新入职护士授帽仪式。王予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建军书记、省长慰问一线护士,向全省2.4万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向获得国际护理界最高荣誉——南丁格尔奖的赵生秀、索玉梅、泽仁娜姆和全省护理奉献奖获得者致敬和祝贺。王予波指出,护士是人民群众健康和幸福的守护者,因仁心博爱、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而伟大高尚。广大护士日夜辛劳在一线,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护理每一位病人,帮助无数患者战胜病魔重新康复。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要尊重护士的劳动,理解护士的辛苦,关爱护士的成长,支持护士的工作,学习护士的奉献,不断提高护士待遇,让护士幸福工作生活。

  王予波寄语全省广大护士在习总书记卫生与健康思想指引下,以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为己任,向白求恩学习,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服务各族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