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调研全省人防工作时强调
战时防空 平时服务 应急支援大力加强全省人民防空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40:51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调研全省人防工作,督查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思想,坚持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大力加强全省人民防空建设。

  王予波实地查看省人防地面指挥中心、省人防机动指挥所、防空防灾宣传教育基地等人防设施,详细了解全省人防机构队伍、组织指挥体系和信息化保障系统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去年我省召开了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王建军书记、省长作了重要讲话。各级政府和人防部门要继续扎扎实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王予波强调,人民防空是国防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居安思危、安不忘战,把人民防空建设发展摆上重要位置。要以军民融合深化人民防空改革发展,推进人防市场化改革,使人防建设有机融入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应急管理、社会公共服务等各领域,有力推进城市地下空间开发与利用。要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要深入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安全意识和人防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