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天津市往批援青干部人才座谈会上强调
积极构建援青干部人才联系服务长效机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22 07:38:0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津召开往批援青干部人才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会前,王宇燕和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进行了会谈。

  王宇燕回顾了8年来天津市对口支援黄南州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援青干部人才对青海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援青干部人才继续投身青海改革发展,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她指出,援青干部人才以发展青海、造福青海为己任,主动牵线搭桥,竭力争取项目资金,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全省各族群众的信赖。她强调,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援青工作由点到面拓展。要把援青干部人才作为我省难得的智力资源和重要的无形资产,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生活上热情关心。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想方设法为援青干部人才干事创业、成长进步提供保障、搭建舞台。要积极构建援青干部人才联系服务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援青人才(博士服务团)联络服务中心作用,使“阶段性”援青干部人才成为持续性智力资源,努力为新青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天津市30余名往批援青干部人才、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