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在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上下功夫 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4 18:13:0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西宁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上下功夫,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刘宁充分肯定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组织有序、宣传有效、打击有力,第一阶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不能忽视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努力抓住问题进行重点突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刘宁强调,要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阶段工作。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郭声琨书记批示和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要持续深化线索排查,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尽快出台我省线索举报激励办法,建立完善案件线索受理、移送、反馈机制,加强线索双向移送,不断提高发现线索的能力水平。要持续深化依法打击,对重大案件线索全程跟踪督办,对重点案件挂牌督办,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建设和责任落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持续深化监督执纪,广泛发动群众、强化行业联动、部门协作,切实将基层“拍蝇”、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贯穿专项斗争始终。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加强协同配合,深挖细查保护伞,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副省长王正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定力,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专项斗争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3个专项组、2个单位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