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刘宁主持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5 22:23:0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5日,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抓具体、具体抓,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在新时代推进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副书记刘宁主持。省委常委滕佳材、王予波、王宇燕、于丛乐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七一”前党建有关工作,审议《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2018年考核指标和《关于对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查的方案》,听取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等。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建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担负政治责任,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要具体抓、抓具体。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做到心中有党,手中有策,想问题办事情都要站在党的原则、党的立场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衡量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注重创新,既要抓常规工作,还要体现党建文化。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各族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注重研究、注重提炼,培育典型、正向激励,推动青海党建融入全国党建的大格局之中。要狠抓落实,全省各级党委都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务实管用作为重中之重,扎扎实实把总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中,落实到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中,落实到积极履行各自肩负的职责中,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