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平安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时强调
不断扩大优质资源供给 切实落实幼有所育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08 08:26:5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海东市平安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幼有所育要求,不断扩大优质资源供给,加快高质量普及学前教育,确保每个孩子茁壮成长。

  王予波一行先后来到平安区第二幼儿园、古城回族乡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教育管理、教师待遇等情况,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两所幼儿园的“四爱”教育主题突出,幼儿教学活动特色鲜明。他指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从娃娃抓起。要针对幼儿认知特点,注重感情熏陶,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增强感情认同,进而增进价值认同,为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王予波指出,学前教育不能耽误,耽误了无法弥补。要突出农村牧区、贫困地区,扩大资源供给,创新办园方式,坚持公办、民办并举,通过扩大政府购买服务等途径,加快普及步伐。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办园指导监管,确保幼儿在园安全、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王予波前往海东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和平安区第一高级中学考点检查高考考试工作,通过视频监控平台随机查看全省考场的考试情况,对考务工作提出要求,并向全省为高考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