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在调研督导玉树市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铆足干劲 持之以恒抓攻坚不放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6 08:03:3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铆足干劲,持之以恒抓攻坚不放松。

  马吉孝先后到仲达乡塘达村、尕拉村等实地调查村民综合服务中心、专业合作社并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村民。马吉孝指出,要吃透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把所有目标集中在增加农牧民的收入上;市委市政府领导要作出表率,各级干部要坚决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脱贫攻坚成果要让老百姓百分之百满意;各级干部要精准了解贫困户具体情况,注重每一个细节,对贫困户的情况,乡镇干部要做到了如指掌;要深入挖掘能人带动等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总结推广运用好好经验、好做法;要把各种培训资源集中起来,引导农牧民群众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努力让农牧民掌握一门手艺,持续增强收入;要将项目资金用在贫困村、贫困户身上,管好用好项目资金;立足各乡各村实际,与市场主体结合起来,与互联网结合起来,选择好产业和好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