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青海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建军袁家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新闻网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6-22 22:20: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至22日,浙江省代表团来青海考察。期间,浙江—青海对口支援座谈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中,王建军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群众向浙江省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袁家军省长率代表团来青考察工作,既有两省深厚情义的延续,更有政治上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口援青战略部署的行动自觉。党中央作出对口援青部署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加强领导,建立机制,编制规划,对接项目,落实资金,选派干部,让受援地区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助力了新青海建设。表达感恩之情,青海各族人民感恩党中央作出的对口援青战略部署,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牵挂关怀,感恩浙江省和浙江人民对青海的无私大爱;表达学习之愿,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我们学习的向往之地,青海将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奋力前行;表达合作之盼,青海要用好用活党中央对口援青政策,落实好浙江每一个援青项目,引进浙江先进理念和模式,加强与浙江各领域全面交流合作,携手共创两省美好的明天。

  袁家军首先转达了车俊书记的亲切问候。他指出,对口支援青海海西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浙江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浙江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聚力精准帮扶,瞄准产业培育、惠民安民、人才智力援助和合作机制建设,助力海西增强造血功能,为海西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浙江力量,用对口援青的实际成效唱响共产党好、总书记好、社会主义好、中华民族大家庭好的主旋律。浙江愿与青海一道,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在产业、资源、物流、科创、旅游、文化等领域深化合作,全力推动浙青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在青期间,袁家军率浙江省代表团深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考察浙江产业援青、项目援青、脱贫攻坚、智力援青等工作,看望了浙江援青干部,接见了在青浙商代表。

  省委副书记刘宁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王晓、于丛乐、匡湧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