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在果洛州玛沁甘德两县调研时强调
积极探索 大胆创新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6 08:13:0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到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甘德两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及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

  滕佳材强调,州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查找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打破惯性思维、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稳中求进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领会上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及省纪委监委动员部署会精神。要在思想认识上提升,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打破传统思维定势,全面审视形势任务,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实现突破,推动纪检监察整体工作上台阶。要在真抓实干上发力,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对胆敢向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的严惩不贷。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不断提升纪律教育的警示震慑作用,切实筑牢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底线。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兴媒体宣传纪检监察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有效运用交叉巡察、提级巡察等方式,切实体现巡察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