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参观青洽会展馆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36:5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前往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十九届青洽会展馆。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等一同参观。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今年的青洽会突出生态文明建设、新兴产业培育、融入国家战略、特色活动务实和包容自信,着力打造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人文交流、共建共享的经贸盛会。高云龙、王建军等领导步入展馆,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与参会企业和各界人士亲切交流。

  开馆首日,会展中心一派节日气氛,八方客商云集各个展馆展厅。综合馆内,集中展示了我省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领域的新成果以及海西、海东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内容丰富,展品众多,亮点纷呈。高云龙、王建军仔细观看、认真了解锂电产业、镁合金材料、大数据分析等产业发展情况。高原专题馆、企业交流馆中的果洛、海北、玉树、黄南、海南、西部矿业等地区和企业展厅,集中展现了青海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积极落实“五四”战略,统筹推进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高云龙、王建军驻足察看,询问生态农牧业、民族手工业、文化旅游业等产业发展情况。他们认为,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在西宁市产城融合馆,高云龙、王建军看沙盘、观视频、听介绍,详细了解城市规划、电子商务与智慧城市建设、高原特色生物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大家不住点赞,一致认为本届展会内容丰富,内涵突出,令人耳目一新,是青海推动绿色发展的一个缩影。希望展会越办越好,成果越来越实,效果越来越好,影响越来越大。

  省委副书记刘宁,省委常委王晓、滕佳材、严金海、于丛乐、马吉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尼玛卓玛、鸟成云,副省长韩建华、王黎明、杨逢春、田锦尘、张黎,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以及出席青洽会的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市区代表团及其他代表团、特邀嘉宾,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