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公司一期生产项目举行投产下线仪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8 07:36:5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7日,比亚迪12吉瓦时动力电池工厂产品下线仪式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分别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省政协副主席杜德志出席,副省长王黎明主持下线仪式。

  王晓在致辞中指出,比亚迪一期生产项目投产下线,是青海省、西宁市与比亚迪公司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加快“四个转变”、实施“五四战略”的最新成果,是西宁打造千亿锂电产业基地、推进经济生态化和生态经济化的突破性进展,是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产业地标。希望比亚迪公司将青海锂资源富集优势、西宁千亿锂电产业基地的集聚优势和自身的产业龙头优势、技术创新优势、人才密集优势结合起来,加快从锂电池生产向全产业链的延伸和布局,不断提升集聚、辐射、带动、外溢效应,在西宁加快打造锂电乃至新能源产业集群。西宁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比亚迪项目建设发展,与比亚迪公司共同书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产业新篇章。

  王传福在致辞中表示,比亚迪将更好地研发、制造技术先进、品质过硬的产品,迅速扩大产能规模,更好地助力青海和西宁做大做强锂产业,打造世界能源战略高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