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在全省群团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群团组织要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14 08:26: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3日,全省群团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工青妇等9家群团组织就重点工作和改革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马吉孝对全省群团组织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半年工作特别是加快群团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省群团组织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彰显群团组织新的作为,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实施“五四战略”等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青年生力军作用、妇女半边天作用、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引领作用和其他群团组织的重要作用。要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主动、热情、真诚、耐心为职工群众服务,依法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快群团改革步伐,大力推进群团组织“一体化”建设,合力打造“群众之家”。要提升群团干部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开展工作的本领。要加强群团党的建设,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各项工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