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青调研并座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16 08:35:59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1日至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带领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围绕“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主题来青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海西、海南、玉树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田锦尘介绍有关情况。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曹鸿鸣对我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加强科学研究、生态环境保护、灾害防范能力、基层监管部门的能力建设、科学传播和宣传教育,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保扎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吸收调研组的宝贵意见建议,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守护好“三江源头”、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青海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