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督导检查“环湖赛”安保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保障赛事顺利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03:5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0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赴海东市乐都区检查督导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一线备勤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

  刘宁详细了解了“环湖赛”开幕式现场和部分赛段安保工作安排部署状况,实地查看了部分赛段路线,认真听取了市、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开幕式和赛事期间社会面管控、交通布控、安保力量配置等情况汇报,并对各方面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宁指出,自2002年以来,我省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环湖赛”,本届“环湖赛”规模大、影响深,可能发生安全事故和不稳定事件的隐患也更多。刘宁强调,全力做好“环湖赛”安保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我们能力水平的重大考验。有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环湖赛”安保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贯穿整个赛事的始终,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社会面防控、交通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各负其责、协调联动,主动补位、齐抓共管,把可能存在的漏洞、短板和风险管控住,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坚决避免出现安全盲区,全力保障“环湖赛”安全顺利举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