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田锦尘在省发改委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扛好“一优两高”的旗
扎实干好“一优两高”的事
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6 08:10:0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省发展改革委调研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坚定扛好“一优两高”的旗,扎实干好“一优两高”的事,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田锦尘副省长传达全会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王予波与省发展改革委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逐个互动交流,研究实施“一优两高”的具体举措。他指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部署了实施“一优两高”和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王建军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分析省情透,部署未来实,是认识省情的新教材、治青理政的新方略、不懈奋斗的新动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建军书记“三个结合起来”“两个紧密联系”的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落实。

  王予波强调,要抓紧学习、提高认识,学出方向、学出信心、学出斗志。要登高望远,谋划全局,围绕实施“一优两高”和“七大战略”做好责任分工,制定行动计划,建立指标、政策、标准、统计、评价、考核制度体系,细化任务抓落实。要立足当前,把握重点,研究重大政策,实施重大项目,落实重点工作,保障重点民生,推进重大改革。要不懈奋斗、书写未来,践行“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让“一优两高”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