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28 08:01:5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7日上午,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省军区紧接着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任务。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政委王秀峰,副省长张黎、省军区副司令员昂旺索南、省军区副政委郭建军出席会议。

  张黎要求,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开展,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各有关方面要顺应国家和军队改革大势,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全面提升征兵质量,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突出抓好大学生征集、保障落实征兵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

  张黎强调,做好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神圣而又光荣的职责,是军地双方共同的政治任务。各级政府、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紧密配合、周密部署、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征兵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在全国“五率”考评中取得优秀。

  昂旺索南总结了去年全省征兵工作,就今年征兵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确保兵员质量、提升“五率”成绩、守住廉洁底线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市州和县(市、区)负责征兵工作的军地领导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