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在调研西宁市非公企业群团工作时指出
群众的小事就是群团组织的大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08 07:39:4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调研西宁市大润发超市、北京华联超市群团工作时指出,群众的小事就是群团组织的大事,各级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实抓牢各项工作;非公经济组织要全力支持群团工作,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新青海建设的积极性。

  调研期间,马吉孝与售货员、促销员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听取群团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基层群团组织建设,特别是非公经济的组织建设,把最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凝聚在习近平总书记周围。要抓好维权服务,重视利益诉求,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抓好改革攻坚,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的实惠。各级群团组织要抓好调查研究,主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