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会见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08 07:39:4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7日,省委书记王建军会见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 

  王建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全省各族人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及对台交往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青海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不断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青海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省情,积极作为,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做出青海应有的贡献。希望台湾省籍全国人大代表在青考察调研期间,对青海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新青海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黄志贤对青海给予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一行在青考察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代表团此次在青调研,将深入了解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推动工作的建议,在青海的支持下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他表示,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青海与台湾虽然相距遥远,但民间联接很紧密。全国台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优秀的台湾企业引进到青海,促进台湾与青海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迈上新台阶,为新青海建设做出贡献。

  代表团副团长、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常委陈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