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在果洛调研时强调
弘扬“新青海精神” 谱“一优两高”新篇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09:3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到果洛藏族自治州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宣传文化工作。

  在玛沁县雪山乡阴柯河村、达日县岭国赛马滩、甘德县青珍乡,张西明与干部群众一起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基层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交流互动,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弘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

  张西明对果洛州各县及时编发藏汉双语口袋书、组织摩托车宣讲队宣传全会精神的做法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总结推广,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宣传宣讲,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宣讲,引导干部群众用全会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宣传部门要把全会精神的宣传牢牢抓在手上,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实现“一优两高”的强大合力,推动把全会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