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王建军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45:10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2日,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会议,副省长田锦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邓本太为理事长,刘伟民、王继卿、官却为副理事长。

  省委书记王建军对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工作提出要求。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是我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发扬奋斗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坚持办会宗旨,凝聚社会力量,发挥特殊作用,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为三江源生态保护事业和国家公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锦尘在讲话中指出,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凝聚各方共识、促进交流合作、推动生态保护共建共享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生态安全屏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青海在全国的重要生态地位,以全局视野、战略眼光来谋划推动工作,努力为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支撑保障。要坚持公益属性,以三江源生态保护为主旨,以公益信托为原则,切实为促进三江源生态保护发挥基金效益。要扩大社会参与,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社会团体、企业和公众参与到三江源生态保护和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