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27:5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0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先后前往甘河工业园区、湟中县、生物园区、海湖新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许国成、管新民、杨小民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在甘河工业园区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有限公司和湟中县多巴镇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多巴油库,王晓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和应急救援预案、能力保障等情况以及企业、属地党委政府、监管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的评判,对深化安全生产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王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提高安全生产培训实效,加强基础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针对企业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做好防范改进工作,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在生物园区万佳家博园,王晓查看消防室,走进正在装修的店铺,与消防队员、装修工人等亲切交谈,听取企业消防安全汇报,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王晓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放松。万佳家博园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易燃物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努力查隐患、主动除险情,防止因小的失误造成大的损失,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王晓一行还来到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通信综合楼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施工情况。王晓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王晓要求,当前正是“黄金季”,既要抓发展,更要抓好安全生产。要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贯彻“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更好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