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支援青南教育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顺应人民群众“上好学”意愿扎实推进青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31 08:11:0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0日,省政府召开省内东部地区对口支援青南教育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重要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顺应人民群众“上好学”的愿意,建立对口支援长效机制,扎实推进青南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予波指出,实施省内东部地区对口支援青南教育工作,是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重大举措。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省委省政府决定启动新一轮青南支教工作,调剂500名教师周转编制专项支持,推动青南支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援受双方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把这件民生民心工程抓实做好。

  王予波强调,要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突出支教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教学支教,既教好书又育好人,帮助青南提升一批学校;全面加强传帮带,帮助带出一批教师;开展常态化教研,帮助培养一批教研骨干。要保障支教教师工作生活条件,加强考核管理,落实激励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支教教师要向当地干部群众和教师学习,坚定践行“新青海精神”,努力干出一番平常但不平凡的事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