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全省投资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不懈奋斗 撸起袖子干好项目
登高望远 开阔视野谋划项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1 08:02:0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投资项目调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调度和推进投资项目工作。强调要不懈奋斗,撸起袖子干好项目;登高望远,开阔视野谋划项目。

  王予波指出,“稳投资”是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的“六稳”工作目标之一,事关年度任务完成和长远发展。要围绕“一优两高”战略目标,以更大决心把投资项目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解决问题中见本领见担当,在狠抓落实中见作风、见党性,在谋划项目中见视野、见格局。

  王予波强调,要紧盯年度投资任务,拉清单、建台账、强督查,咬紧牙关往前干;紧盯中央预算内投资、重大基础设施、工业投资、房地产投资,力争完成更多实物投资量;抓好重大事项协调,全面加强土地、环评、资金、建材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在办好民生“小事”上体现为民情怀。要做好明年和未来一段时间项目谋划、生成,力推生态保护项目、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品质生活项目,切实抓好项目生成年活动。要持续跟进调度,确保统计真实,加强培训工作,形成抓落实合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