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校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始终保持党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1 08:02:5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1日,省委党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校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宇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关键是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保持党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她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要坚持政治原则,确保党校讲台、报刊杂志和教师言论在政治上的坚定正确,把党校打造成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学府。要坚持服务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强做优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努力使党校成为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素养的“加油站”、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强化专业能力的“好学校”。要坚持人才强校,深入实施“名师培养工程”和“骨干教师工程”,做好柔性引智工作,努力打造政治上可靠、学术上过硬的教师人才队伍。要坚持从严治校,统筹做好教学培训、科研咨询、队伍建设、学员管理、行政后勤等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