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2 08:57:30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王予波出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宇燕作了主题讲话,围绕“领导干部为什么进党校、领导干部进党校学什么、领导干部出党校怎么干”进行了阐述。

  王宇燕指出,领导干部进党校是党的好传统,是党的干部教育制度性安排,是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环节,既蕴含着我们党成长成功的“大道理”,也蕴含着干部成长进步的“小道理”。她强调,领导干部进党校要围绕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来学习。要深钻细研,提高理论素质,潜心钻研马克思主义原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重视立德修身;要与时俱进,提高能力素质,特别突出政治能力、担当能力、专业能力的培养锻炼。她要求,领导干部出党校要把“学”与“做”统一起来。要学会运用,结合实际抓运用、破解难题抓运用、联系群众抓运用;要注重实干,树立正确政绩观、凝神聚气建新功、立足本职抓落实;要示范引领,真正做学习的表率、敬业的模范、修身的典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