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3 07:27:25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1日,我省召开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传达中央纪委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交流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明确深化专项治理的思路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主持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纪委部署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抓好专项治理、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找准工作重点,着力在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重点整治、强化问责、严管厚爱上抓深化,持续推动专项治理深入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脱贫攻坚和专项治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县乡村和部门联动,强化“专起来”抓的理念,进一步转变作风,做到专题调查分析、专门研究部署、专项巡视整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力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和专项治理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省、市州、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900余人参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