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杂多师生赴京参加“三热爱”教育实践成果分享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3 07:27:25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8月31日,赴北京参加第四届“三热爱”教育实践的杂多县师生回到西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与他们座谈、分享成果。

  参加活动的师生和媒体代表用大量生动事例,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北京之行的丰富收获。发自肺腑的发言深深打动了大家,现场出现很多热烈的互动。张西明说,感谢《求是》杂志社一如既往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在首都北京参加10天精彩纷呈的“三热爱”教育实践,是师生们的一次感恩、学习和立志之旅,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许下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心愿,树立了感恩报国的远大志向,从此“三热爱”对孩子们已不再只是概念,而是深入心中、影响一生的坚定信念。

  张西明强调,这项工作已经成为对口援青的亮点、教育扶贫的品牌,教育部门要深入挖掘总结,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把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广。地方要在新学年开始之际,组织参加活动的师生结合亲身经历广泛开展宣讲,作“三热爱”的传播者实践者,深化和扩大教育实践成效。宣传部门要持续做好后续宣传报道,运用“两微一端”等新的传播手段,放大“三热爱”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各方面要形成合力,让“三热爱”的种子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共同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